晴時多雲

遭暗算是被尊重 「豪」有風度!

2019/12/19 05:30
林書豪在CBA打球,屢遭對手粗暴看管,不但手、臉都有傷,連眼睛都遭「暗算」。
(取自林書豪IG)林書豪在CBA打球,屢遭對手粗暴看管,不但手、臉都有傷,連眼睛都遭「暗算」。 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效力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,屢遭中國防守者粗暴看管,不但臉、手常有抓痕見血,甚至眼睛都遭暗算,苦吞悶虧之餘,他無奈表示,不希望因此受傷,但只能正向思考:「或許這是對手展現尊重的一種方式。」

「豪」吃悶虧 轉念正面思考

之前對上海大鯊魚,林書豪被羅旭東拉扯手臂,切入時蔡亮還出腳試圖絆倒,令他賽後在IG發張「鼻青臉腫照」,並留言:「救命!我不想鼻青臉腫,今晚是籃球拳擊賽。」前晚與浙江廣廈交鋒,豪小子又受「特殊待遇」,肢體碰撞不斷,除了遭孫銘徽戳到眼睛,更挨了蘇若禹肘擊,危險程度連主播都看不下去,直言:「林書豪真的太難了。」

重返NBA引熱議 「豪」無懸念

林書豪為首鋼出賽17場,場均24.4分、6.2籃板、6助攻,近日傳出灰狼找尋控衛,許多球迷熱議他有機會重返NBA,但豪小子沒多想,「我對今夏自由市場處處碰壁仍感震驚和失望,現階段專注在這裡的挑戰,就等上帝明年夏天繼續引領!」此外,他也再度回應防守話題,「我已31歲,受過大大小小的傷,只希望得到公平對待,不要因為一些小動作而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