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動精英獎》東奧「泳」有新希望 王冠閎拚前8

2019/12/20 05:30

王冠閎200公尺蝶式游進奧運A標,多次改寫全國紀錄,最佳新秀實至名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7歲「小蝶王」王冠閎今年世青賽200公尺蝶式游進奧運A標,更多次改寫全國紀錄,亮麗成績讓他獲得精英獎最佳新秀殊榮,他表示,今年對他而言充滿驚喜,會力求突破,盼在明年奧運闖進前8。

就讀建國中學的王冠閎,今年全中運橫掃6面金牌,成為泳池畔最風光的選手。8月世青賽,王冠閎以1分56秒48達200蝶奧運A標,提前取得奧運門票,10月全運會再度以1分55秒72創新猷。

王冠閎坦言,沒預料到能上台領獎,腦袋一片空白,他說:「心情相當的興奮,拿下新秀獎對我而言是個開始,也是個肯定,自己還年輕,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。」

王冠閎認為,這一年突破預設成績,讓他感到驚喜,進步的最大關鍵在於心態,「訓練的過程中會覺得更有信心,我也會告訴自己,自己是最好的。」近期王冠閎將飛往日本、加拿大移地訓練,面對各國好手的競爭,他說:「我把自己當成挑戰者,心態上也會更積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