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胸有「大」志 日職肥約斷捨離

2019/12/20 05:30

江少慶12強賽繳出亮眼成績,為他重回美職鋪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有日本職棒球隊開出非常、非常好的條件,與少慶討論過後,他堅定要挑戰大聯盟,最終做出這個決定。」江少慶所屬經紀人張家銘表示。

簽老虎小聯盟約 獲邀大聯盟春訓

26歲右投江少慶昨與美職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受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,今年12強賽對波多黎各、墨西哥先發繳好投,知名度水漲船高,吸引韓職球隊目光,更有日職球隊奉上優渥合約網羅,他仍決定續留美職,就盼一圓「美」夢。

大王穀保同學 小聯盟苦熬8年

江少慶是王柏融穀保家商同學,高中畢業加盟印地安人,簽約金25萬美元,在小聯盟苦熬8年,仍無緣登上大聯盟。本季他在印地安人3A出賽26場都是先發,戰績9勝9敗、防禦率5.15,球季結束轉投老虎懷抱,成為繼倪福德、唐肇廷、羅華韋之後,隊史第4位台灣球員。

張家銘說,不便透露有無韓職球隊提合約,確定的是,有日職球隊開出非常好的條件想網羅,以江少慶無大聯盟資歷來看,這份合約待遇確實很好,但他一心想要拚上大聯盟,決定與老虎簽約。

王建民(左)與江少慶(右)12強賽期間曾共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建民與江少慶12強賽期間曾共事,建仔曾評價江少慶:「現在旅美先發投手中,江少慶球速和球質是最好的,我看好他能上大聯盟,成就甚至有機會超越我。要加強的是穩定性,不能一場好、一場不好。」

再加強穩定性 建仔看好未來

2019年球季老虎先發輪值孱弱,累計161場先發只拿到23勝,多達81敗,防禦率5.51,完全沒有10勝級先發投手,普遍年輕化,對江少慶而言,明年球季或許有大展身手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