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好投覓得歸宿 4人「美夢」待續

2019/12/21 05:30

投手陳偉殷尋求延續旅美生涯,仍在等待一紙新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江少慶、胡智為相繼找到新東家,還有幾位旅美好手待業中,包括陳偉殷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張進德,正等待好消息。

陳偉殷本季都待在牛棚,勝投掛零,防禦率高達6.59,投球內容為旅美8年生涯最慘,季後遭馬林魚釋出。他曾透露,今年度過沮喪的一年,明年春訓會證明自己,就算開季從小聯盟出發也不輕易認輸,「不管先發、中繼,只要給我機會就好。」

王維中從韓職投回大聯盟,先後效力運動家、海盜,拿下3勝、防禦率3.77,他第一志願是留在美職,但日、韓職也不排斥。

過去兩年,曾仁和都曾上大聯盟,今年4月遭小熊釋出,隨後加盟遊騎兵,只在小聯盟投2場,累計0.1局狂失5分,為個人旅美生涯最低潮,目前是自由身。日前他表明,目標續拚大聯盟,日、韓職有機會也想嘗試。

和江少慶相同,強打捕手張進德在小聯盟苦熬8年,同樣無緣登上大聯盟;弟弟張育成今年已先一步上大聯盟,張進德下一步要怎麼走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