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明年二刀流 登板也取消DH?

2019/12/21 05:30

大谷翔平明年將重返二刀流,被認為將沿用新人年的使用手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報導,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已完成所有復健課程,即將返回日本休息一段時間,天使球團將於明年春訓前決定他的使用方式,可望恢復投打二刀流;知名運動網站《FanGraphs》也預測,明年他能拿下8勝。

大谷去年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雖復出但只能當打者,由於9月左膝接受手術致使球季提前結束,投球訓練連帶順延2個月,天使認為所有復健課程已完成,開始為他的復出進行規劃。

有媒體認為,天使會沿用大谷新人年的「使用手冊」,每6天安排1場先發,先發的前、後1天都休息,其餘時間以打者上場;但新任總教練梅登不排除在大谷先發時,取消指定打擊、讓他上場打擊,投手教練米奇希望大谷在限制下投出最多局數。

天使本季先發輪值防禦率5.64為美聯最差,季後雖沒能從自由球員市場搶到柯爾,但持續爭取凱戈、柳賢振,昨以1年900萬美元簽下前勇士王牌投手德黑蘭,他生涯9年都效力勇士,連續6年榮膺開幕戰先發,更是隊史第一人,連續7年單季至少先發3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