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褪下球衣穿西裝 「首週壓力大到想哭」

2019/12/21 05:30

陳金鋒(右)已有3年副領隊資歷,也和彭政閔(左)分享行政職經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恰恰」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,事實上,過去不乏職棒球員、教練退役接副領隊的例子。

劉志昇經驗談 事務龐雜壓力大

劉志昇原任多支職棒球隊投手教練,後來先後擔任興農牛領隊、副領隊,褪下球衣改穿西裝,他曾說,「從教練改當行政職,剛接第一個禮拜快哭出來,事情繁雜且壓力很大。」

葉君璋當年從美職小聯盟「學成歸國」,先到桃猿擔任客座教練,2014年底到義大犀牛接副領隊,半年後升任義大總教練。

葉君璋2016年帶領義大奪冠,隔年富邦悍將接手,陳金鋒擔任富邦副領隊,當時葉君璋表示,陳金鋒在富邦會是核心協調者角色,整合教練與球員的觀念,讓球員能清楚教練的方向。

陳金鋒擔任富邦副領隊3年,主要指導協助年輕球員成長,並參與球團行政事務,今年底合約到期,富邦集團人資長陳昭如說,還在跟陳金鋒經紀公司洽談合約,目前尚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