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人氣多旺 王威晨犧牲示範

2019/12/22 05:30

穀保OB賽先發投手江少慶,獲新東家老虎隊邀請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穀保青棒舉辦第3屆OB賽,江少慶(前排左起)、王柏融與王威晨等校友共襄盛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江先發投1人次 場邊球迷爆掌聲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第3屆穀保青棒OB賽昨在三重棒球場舉行,現場星光閃閃,知名校友江少慶、王柏融、陳冠宇、王威晨、陳琥共襄盛舉,剛加盟美職老虎的26歲右投江少慶先發小試身手,只投1人次,解決12強賽戰友王威晨後退場,場邊球迷掌聲響起,人氣很旺。

江少慶在印地安人小聯盟苦熬8年,大聯盟資歷一片空白,今年球季結束成自由身,12強賽他對波多黎各、墨西哥先發表現亮眼,吸引美、日、韓職球隊目光,其中有日職球隊開出相當優渥的條件網羅,不過,他選擇和老虎簽小聯盟合約,附帶受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。

日職高規格挖角 仍不敵美職吸引力

放棄赴日發展機會,江少慶透露,12強賽結束後,持續有跟經紀公司討論,有十幾支球隊關注,提出合約內容和條件都不錯,最後討論結果還是選擇老虎,「有好有壞,還想給自己一次機會,回美國拚看看。」

談到新東家老虎印象,江少慶一開口就說,「倪福德。」他透露,這幾天有花時間了解老虎球團。2008年球季結束中信鯨解散,隔年倪福德來到老虎,隨即升上大聯盟,生涯累計58場出賽,戰績1敗、防禦率4.33,為首位從中職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。

近4年小聯盟賽季,江少慶單季投球局數都超過130局,更有2年單季破150局,並沒有出現大傷,力拚大聯盟剩最後幾哩路,他說,最重要還是身體健康,明年球季好好發揮,拿出好表現。

昨穀保OB賽,林智平從高志綱手中接下OB會長重擔,他盼延續學長高志綱精神,回饋穀保OB;OB賽前也表揚今年U18世界盃冠軍、亞錦賽冠軍、世界12強賽表現優異的穀保校友。

OB賽星光閃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