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年被提醒保位 陳冠宇老神在在

2019/12/22 05:30

羅德左投陳冠宇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穀保OB賽聚集球星校友,旅日的羅德左投陳冠宇 昨和旅美好手江少慶同場先發,江少慶投1人次,陳冠宇也只投1局,他三振王正棠、吳東融,演出2K。

上回OB賽還在重新球場,昨首度來到三重棒球場,陳冠宇笑說「成就達成」,他說因為自己是三重人,一直很想在這座新啟用的球場比賽,也很開心有機會和過往隊友、學長與學弟一起聊天,重新複習高中回憶。

今年休賽季,陳冠宇專心自主訓練,經紀公司則還在和羅德議約。羅德近期則補強傑克森、前樂天隊赫曼兩位洋投,對於競爭對手年年都多,陳冠宇強調,不管誰來,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,他說:「因為自己也是洋將,每年外界其實都說,我的地位可能危險,但球賽也是比了才知道。我們都一樣是為了球隊贏球,但我有信心不會輸給其他洋將。」

包括陳冠宇在內的幾位投手,昨都僅是輕鬆投球,不過「陳陳大丈夫」接連三振王正棠和吳東融,倒是頗為風光。陳冠宇笑說:「本來OB賽是應該都投直球,不過跟東融比較熟,面對他有偷偷投一顆變化球,有看到他有點傻眼的表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