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張宗憲飆21分 否認針對老東家

2019/12/22 05:30

張宗憲昨出戰老東家勇士狂飆21分,率夢想家收下本季第2勝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夢想家隊史首度擊敗富邦勇士,勝利功臣之一張宗憲昨出戰老東家繳出加盟ABL的代表作,上場28分鐘,投進3記三分彈,進帳21分,率隊收下本季第2勝。

上週夢想家一口氣更換2名洋將,新加盟的塔克和陶伯特皆是首度出賽,張宗憲表示,「與新隊友仍在建立默契,但塔克傳球很犀利,也擅長執行擋拆戰術,開賽就替我製造很多機會。」

張宗憲首節獨得10分,包含三分球2投全進,他解釋,「也並非是出戰老東家特別有鬥志,只是依照教練設計的戰術打球;前幾球切入得分後,信心大增,手感也越來越好。」

總教練朱利爾斯也稱讚,經過幾場比賽的適應,張宗憲已逐漸融入夢想家,表現也漸入佳境;此役洋將上半場仍未完全進入比賽狀態,張宗憲火燙的表現幫助球隊穩住戰局,下半場塔克發威接管比賽,土洋合作成為取勝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