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邊球迷喊換 林書豪正面檢討

2019/12/22 05:30

林書豪坦承前天對浙江稠州銀行是表現最爛的一仗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陷入轉戰中國CBA的低潮,這位效力北京首鋼的前NBA球星 ,先前主場迎戰浙江稠州銀行,上半場12投1中僅得3分,觀眾席首度傳出「換豪」聲浪,賽後他坦承,這是表現最爛一仗。

首鋼上週五一路挨打,終以93:112慘敗,還有球迷喊出「換掉林書豪!」儘管易籃後這位控衛找回手感,總計繳出全隊最高21分,外加5籃板,仍無力扭轉頹勢,脫下球鞋送粉絲黯然離場,「如果在以前,我回家然後不跟任何人聊天,大家害怕跟我講話。我絕不在社交媒體登東西,但我從籃球生涯學習許多。」

此役林書豪21投只5中,在個人社群網站透露,狀況差又輸球確實沮喪,但得正面看待困境,檢討之餘也不後悔多出手,「我知道每天都有上帝的愛,所以不管打好或不好、贏還是輸、在哪個聯盟、投進投不進,我還是感動滿足。」

31歲林書豪已為首鋼先發18場,場均24.2分、6.1籃板、5.9助攻,今領軍挑戰山西汾酒,他強調自己還健康,可以追求夢想,會全力打好也期待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