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3號逆襲 要扳回一城

2019/12/22 05:30
王柏融(左)昨出席穀保青棒OB賽,但他未上場,在場邊和陳冠宇(右)等人話家常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柏融(左)昨出席穀保青棒OB賽,但他未上場,在場邊和陳冠宇(右)等人話家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、林子偉「心」展望

王柏融希望明年更適應日本環境,並拿出好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柏融希望明年更適應日本環境,並拿出好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5歲的林子偉和26歲的王柏融,雖然選擇了不一樣的旅外路,但今年同樣經歷不是很順遂的一季後,明年都要面臨關鍵挑戰年。兩人都希望在美職紅襪和日職火腿隊闖出一片天,展現「子海嘯」和「大王」的真我風采。

(記者倪婉君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挾連兩年中職「四割男」威名挑戰日職,今年「火腿大王」王柏融表現黯淡,他昨以校友身分出席第3屆穀保青棒OB賽,也展望明年球季,認為今年是很好的經驗,明年希望拿出表現來回報。

日職菜鳥季差強人意

王柏融昨受到高度關注,但他因火腿球團保護未下場獻技,只在場邊和穀保學長、學弟話家常,並出席球迷簽名會。但「大王」不時展露笑顏,「藉由OB賽讓大家聚在一起,很開心。」由於比賽辦在1年前才啟用的三重棒球場,王柏融也透露第一次來這裡,差點找不到路。

回顧首個旅日球季,王柏融的表現並不如預期,只繳出打擊率2成55、3轟、1盜的慘淡成績。球季結束火腿網羅前讀賣巨人三壘洋砲亞努威瓦,除了讓王柏融面臨更艱鉅的挑戰,明年對他也更為關鍵。

自主訓練強化大肌力

展望明年,王柏融說,今年不管是場內、場外都收穫很多,希望明年更加油、更適應日本環境,目前持續自主訓練,主要訓練大肌力部分,預計明年1月中旬返日。

王柏融原穿火腿99號球衣,5屆日職二壘手金手套大前輩田中賢介在今年球季結束退休後,主動將3號球衣傳承給大王。對此他說,「謝謝球團和田中學長的推薦,在場上拿出表現,才是最好的回報。」

王柏融和江少慶是高中同學,兩人在穀保時期都是強打者,畢業後江少慶以投手身分踏上旅美征途。對於江少慶剛找到美職新東家老虎,盼明年拚上大聯盟,王柏融昨也特別向老同學道恭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