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麥總繫必勝領帶 對上簡浩破功

2019/12/23 05:30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,昨再度繫上「耶誕領帶」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轉戰裕隆後 首對前東家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本季轉戰裕隆的射手簡浩,昨面對老東家璞園火力全開,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18分、6助攻,聯手基恩的26分,率隊以107:87獲勝。

34歲的簡浩生涯效力璞園共8個球季,期間雖曾轉戰台銀、台啤以及西進CBA,璞園仍是他效力時間最長的球隊,這份熟悉讓他在面對前隊友的防守游刃有餘,繳出本土最佳表現,他說:「賽前心情很興奮,但我告訴自己,用平常心去打好這場比賽。」簡浩賽後也爆料,自己垃圾話噴不少,「老吳(吳家駿)、阿諺(彭俊諺)都是受害者。」

裕隆新洋將 融入無阻礙

對於新同學簡浩的表現,裕隆主帥李啟億給予肯定,「他是個很聰明的球員,有很棒的理解力,我想不會有教練擔心他的適應問題。」

簡浩昨首度對戰最熟悉的老東家璞園,繳出裕隆本土球員最佳表現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基恩昨繳出全場最高26分、5助攻,談起和新東家之間的磨合,他說:「我很喜歡在台灣打球的感覺,在裕隆不管是教練或隊友都很好,可以讓我做自己,在這裡打球很開心。」

迎接下週的耶誕節,平常都戴蝴蝶結登場的璞園主帥麥班達,昨再度繫上「耶誕領帶」。過去他戴領帶揮軍出征的勝率為百分之百,昨吞下首敗,他笑說:「可能阿嬤給我的運氣用完了。」麥總表示,耶誕風的領帶和襪子都是親朋好友給他的禮物,平常沒機會用到,剛好在過節的時候拿出來應景,「洋將在台灣過節很孤單,希望貢獻一點過節氣氛。」

昨璞園愛德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0籃板,球隊仍苦吞敗仗,麥班達說:「針對裕隆洋將的防守上有些問題,得回去修正,相信下週交手表現會更好一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