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準絕殺」失手好嘔 夢想家遭烈焰吞噬

2019/12/23 05:30

夢想家MVP洋將塔克(右)昨準絕殺失手,無緣撲滅烈焰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塔克連兩戰打滿疲憊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前日在ABL「台灣內戰」擊敗富邦勇士,拿下本季第二勝的夢想家,昨繼續在彰化體育館迎戰菲律賓火焰,MVP洋將塔克連兩天打滿40分鐘,昨繳出22分、11籃板和11助攻的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無奈終場前5秒的「準決殺」三分球失手,終場夢想家99:100遭逆轉。

夢想家上半場領先多達18分,未料下半場攻守失序,出現多達10次失誤,遭菲律賓火焰逆襲。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坦言,「輸1分的感受,比輸10分還差;球員下半場專注力不足,加上無法破解火焰的擋切戰術,成為吞敗主因。」

塔克上週才抵台,已展現昔日ABL的MVP身手,昨於第四節投進4記三分彈,可惜最後一擊失手,無緣當英雄,賽後他難掩失望地表示,「連續出賽的第二場比賽總是特別艱辛,身體有些疲乏;末節拉鋸時刻投進許多關鍵球,可惜也出現很多失誤。」

新洋將陶伯特 飆最高分

夢想家本土雙星楊敬敏與張宗憲,分別進帳14分和13分;另一名新洋將陶伯特則揮別首戰只攻下6分的低迷表現,昨豪取全隊最高25分,他透露,「塔克擁有豐富的ABL資歷,他給我很多建議,讓我找回比賽節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