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彰師大「跆」升實力 挖角南韓金牌教練

2019/12/23 05:30

在飛夢想慈善協會執行長洪依瑩(中)促成下,南韓跆拳道教練崔真美(右)將到彰師大執教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與崔真美簽4年約

〔記者廖聿偉/台中報導〕國內大專院校跆拳道霸主彰化師範大學,今年才完成男子組團體4連霸與女子組團體5連霸的空前紀錄,近日確定與奧運金牌、南韓教練崔真美簽約,將至少執教4年,讓彰師大跆拳道隊如虎添翼。

崔真美執教經歷豐富,國手黃鈺仁的天敵李大勛正是她的學生,並曾在英國國家隊5年,培育出女子57公斤級奧運金牌二連霸的名將瓊絲。彰師大教練蘇泰源表示,「崔真美願意在大學隊任教,並有意願在台灣退休,相當難得,將帶給選手極大助益。」

破天荒找崔真美來台,幕後功臣是飛夢想慈善協會執行長洪依瑩,她不僅全額支付崔教練的薪資,還安排其家人也能定居台灣。洪依瑩表示,「本次決定與彰師大合作,是認可彰師大學生的品行和努力,也與蘇泰源協議,未來彰師大跆拳道隊每年都必須要到偏鄉學校,協助中小學學生訓練,讓跆拳道向下扎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