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演賽也不讓 蠻牛惹怒對手

2019/12/23 05:30
納達爾笑擁阿布達比網球表演賽第5冠。(歐新社)納達爾笑擁阿布達比網球表演賽第5冠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納達爾無愧為現任世界球王,連阿布達比網球表演賽都玩真的!西班牙「蠻牛」男單決戰與年終賽新科冠軍西西帕斯激鬥3小時15分鐘,最終6:7(3:7)、7:5、7:6(7:3)逆轉勝,「蠻牛」笑擁12屆賽史最多第5冠,也氣到21歲希臘超新星怒摔拍子而被主審警告。

「很高興能以冠軍結束球季。」面對4強力退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的西西帕斯,納達爾坦承是嚴苛挑戰,「他來勢洶洶,年輕有活力,強烈企圖心展露無遺。」不過左手持拍的「蠻牛」後勁十足,於中東大城逆襲諧音「7784」的西西帕斯,也超越4冠在手的喬帥獨居賽史第一人。

33歲納達爾寶刀未老,過往對戰西西帕斯5勝1負穩居上風,表演賽壓軸狹路相逢,老少一路拉鋸,儘管首盤搶7年輕後輩拔得頭籌,當今球王次盤反撲,把握關鍵破發扳回一城,決勝盤再度搶7,經驗豐富的「蠻牛」回穩滅火,有驚無險贏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