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1年沒練打 郭泓志2轟很「魔」幻

2019/12/23 05:30
郭泓志昨在富邦U18青棒賽全壘打大賽,扮「大魔王」,有2轟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郭泓志昨在富邦U18青棒賽全壘打大賽,扮「大魔王」,有2轟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自承上次揮棒已是1年前,退役名將郭泓志昨在富邦U18青棒賽前全壘打大賽,當起「大魔王」倒是稱職,7個出局數內揮出2轟,表現不輸小老弟們。

昨正賽前的技術挑戰賽,全壘打大賽項目分成2組,郭泓志和平鎮強打李灝宇是藍隊代表,白隊則是大理高中李展毅、玉里高中林子宸。郭泓志和林子宸各擊出2轟,總全壘打數藍隊獲勝,和投準大賽結算則是平手,2隊各推1位代表再戰,李展毅1轟擊敗掛零的劉致榮。

雖是投手出身,但郭泓志一向也愛打擊,是大聯盟首位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。被問到上次打擊是何時,郭泓志發揮「郭氏幽默」說:「今天早上啊!」郭泓志說,距離上次練打已經過大約1年,受邀後也只有早上大致練一下:「只有早上練球時稍微打一下,打出去感覺是還不錯,不要都沒打出去就好。」

郭泓志也說,近幾年高中生的整體素質、力量都比以前好很多,「辦這樣的比賽很好,可以讓球員提早適應,也藉此機會和資深的球員多交流,對未來發展有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