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吸血鬼扮耶誕老人 柳胖、殷仔收好禮?

2019/12/23 05:30

搞定5大合約的波拉斯(右)有機會扮演「耶誕老人」,提前送給柳賢振和陳偉殷禮物?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耶誕節將近,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有機會扮演「耶誕老人」,送給兩大亞洲左投柳賢振和陳偉殷禮物嗎?

柳賢振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拉斯小檔案

今年10月季後賽還在進行時,南韓媒體就觀察到波拉斯現身國民和道奇的比賽看台,臉上還浮現「惡魔的笑容」。因為他手中握有自由市場4張王牌,包括柯爾、史崔斯柏格、倫登和柳賢振,如今前3人都已收下2、3億美元之譜的天價大約,就剩柳賢振尚未搞定。

尤其67歲的波拉斯昨又幫旗下左投客戶凱可搞定3年5500萬美元合約,更讓韓媒期待這位「吸血鬼惡魔」可以化身耶誕老人,在過節之前就送給柳賢振大禮。32歲的柳賢振今年繳出14勝5敗、防禦率2.32成績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包括原東家道奇、紅雀、雙城、藍鳥、天使和勇士都傳出有意網羅。

柳賢振年均薪 可望超越瘋邦

大聯盟官網昨更報導,藍鳥已開給柳賢振一份「具競爭性的合約報價」,就看這位今年在國聯塞揚獎票選排第2的左投是否點頭。資深記者羅森索之前就指出柳賢振的平均年薪,可望超越邦賈納的1700萬美元,還指他可能收下至少4年8000萬美元合約。

韓媒更以過往波拉斯的南韓大咖客戶為例,指他在2001年12月21日為朴贊浩談妥5年6500萬美元加盟遊騎兵的合約,也在2013年12月22日為秋信守搞定7年1.13億美元的大約,都是在耶誕節之前完成,看好波拉斯可以提前送禮給柳賢振。

物美價廉 殷仔可望有特別禮

波拉斯手上另一知名的亞洲客戶就是台灣左投陳偉殷,也曾為他談妥5年8000萬美元加盟馬林魚的大約。如今殷仔遭釋出,並預訂明年元月初返美自主訓練,能否再從波拉斯手中收到特別禮物,同樣受到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