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少慶新東家 進補2「虎」砲

2019/12/23 05:30
克隆(資料照,美聯社)克隆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江少慶昨出席富邦U18青棒明星賽擔任開球貴賓,他的新東家老虎隊也持續補強,昨網羅兩砲手克隆、史構普補強火力,兩人合約皆為1年610萬美元(約1.8億台幣),江少慶未來有機會和他們並肩作戰。

史構普(資料照,法新社)史構普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年球季老虎戰績47勝114敗,勝率不到3成,為全大聯盟最差,打擊不振是關鍵,平均每場得分3.6分全大聯盟最慘,149轟僅優於馬林魚,團隊打擊率2成40,全隊沒人超過15轟、60分打點。

一壘手克隆和二壘手史構普今年都效力雙城,分別敲出25、23轟,灌進78、59分打點,兩人到來可望提升老虎團隊打擊火力,增加在美聯中區的競爭力。

江少慶剛與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,根據《底特律新聞報》報導,新球季預測老虎前4號先發輪值為波伊德、特恩布爾、諾里斯和齊默曼,第5號先發呈7搶1局面,包括去年拿下15勝的右投高德利,江少慶挑戰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