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少了大帝神助攻 湖人慘吞3連敗

2019/12/24 05:30

A.戴維斯(中)獨挑湖人大樑,仍難挽金塊猛烈攻勢,苦吞3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因胸部肌肉拉傷缺陣,湖人僅靠A.戴維斯獨挑大樑,轟下全場最高32分和11籃板,但其餘先發4人合計只攻下23分;反觀金塊全員皆兵,先發5虎有4人得分上雙,終場128:104獲勝,並送給湖人3連敗。

AD獨撐 僅兩人上雙

A.戴維斯在第三節因膝傷不適,到休息室接受治療,末節才重返戰場。他表示,「會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,希望沒有大礙。」談到詹姆斯的傷勢,A.戴維斯則回應,「少了一名攻守兼備的主力,比賽勢必更加艱辛;但我們仍要設法突圍,尤其此役防守不夠積極,彷彿缺乏能量。」

詹姆斯本季改打後衛,成為全隊進攻發動機,場均能送出10.6次助攻,傲視全聯盟。此役湖人團隊僅送出18次助攻,寫下本季新低,賽前湖人場均助攻達26.2次,則是聯盟第6佳;同時本場出現19次失誤,則是本季第2差。

替補上陣進帳16分、也是全隊唯二得分達雙位數的庫茲馬坦言,「詹姆斯在場上無可取代,得分、助攻和防守,樣樣精通,對手將防守專注力放在他身上,其餘隊友就會多出很多空檔。」

助攻數創本季最低

上半場雙方僅2分差,金塊在易籃後突破紫金大軍的防線,第三、四節分別灌進36和37分,將勝利放入囊中。攻下18分、6籃板的中鋒約基奇表示,「即使詹姆斯不在,能在洛杉磯贏球,同樣大快人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