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替殷仔平反 冬季有「約」盼神助

2019/12/24 05:30
陳偉殷在金鶯的好表現,獲得老東家的肯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在金鶯的好表現,獲得老東家的肯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在馬林魚的時光不如意,但台灣左投陳偉殷在金鶯的好表現,日前獲得官網提及並予以「榮譽獎」肯定,如今他仍在等待新東家,也希望經紀人波拉斯能再出手相挺。

殷仔在2012年1月和金鶯簽下3+1年合約,從日職中日龍成功赴美挑戰,那4年間在金鶯出賽117場貢獻46勝、防禦率3.72,共領到約1500萬美元薪資。在金鶯官網日前回顧近10年最強球員時,殷仔雖未列入10名球員中,但他的好表現仍受到肯定,也獲官網列在「榮譽獎」欄位,和投手提爾曼等人相提並論。

不過殷仔和金鶯的合約,並非波拉斯所談,因為他是在金鶯的第2年才從「八方環球」轉到波拉斯旗下。因此直到殷仔在2016年初以5年8000萬美元加盟馬林魚,才交由波拉斯代表談判。

如今這紙合約雖被球團視為爛約,因為殷仔在馬林魚4年只貢獻13勝,但不管如何,他當然希望波拉斯能再發揮談判功力,替自己找到一個可以發揮實力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