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玩新大起》戰績牽制薪情 智傑40萬拉鋸戰

2019/12/25 05:30

由於史上首次4隊一軍教頭全換,邁向2020年的中職31年勢必將讓球迷耳目一新,至於各隊在1月陸續開訓之際,能否將薪事儘速底定,再創一波「薪」高潮,也是備受外界關注的話題。

陳鏞基3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明年月薪增至62萬。(資料照)

記者倪婉君/專題報導

今年戰績墊底的統一獅,球員「薪情」普遍不太美麗,就算是成為隊史首位完成20轟、20盜的蘇智傑,明年要挑戰站上月薪40萬元,都還在和球團拉鋸。

從月初開始,獅隊就已陸續安排和球員或經紀公司談約,領隊蘇泰安昨天不願透露進度,只表示要等談完後再統一公布。獅隊已展開第一階段春訓,蘇泰安昨和代總教練林岳平等人歡送被味全龍選走的投手廖文揚,也透露有機會和遭富邦悍將釋出的林煜清達成共識。

中職今年唯一全勤的蘇智傑,還在跟球團拉鋸談約。(資料照)

陳鏞基62萬拔尖 嘟嘟力拚6字頭

36歲的陳鏞基今年月薪60萬,是獅隊薪資最高的球員,明年3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,月薪將增至62萬,仍可望續任球隊「一哥」。但「雙潘」潘威倫和潘武雄的合約都要重談,潘威倫今年月薪54萬,還獲得聯盟首次頒發的東山再起獎,明年月薪有機會向6字頭挑戰,月薪52萬的潘武雄3年約也到期,原本合約有保障2年教練約,但他仍想繼續當球員,因此合約將重議。

今年獅隊表現最亮眼的蘇智傑,除了完成「雙20」,累計27轟也僅次於朱育賢的30轟,還成為中職本季唯一120場全勤球員。蘇智傑本季月薪32萬,但因球隊戰績不佳,加薪幅度也受影響,據悉目前球團開出35至40萬之間價碼,雙方還要再談。

相關請見:

中職玩新大起》神全衝刺80萬 威脅薪霸胡金龍

中職玩新大起》恰恰退出競爭 昌仔62萬薪接龍

中職玩新大起》交心日本老闆 猿敲碗薪慶祝行情

中職玩新大起》味全報價60萬起跳 川崎想打不想教

2019年中職50萬俱樂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