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美夢3人組》偶像是豪哥 鄭浩均起步晚

2019/12/25 05:30

鄭浩均本是中職首輪人選,今年受道奇隊青睞開啟旅美路。(展逸經紀公司提供)

鄭浩均不諱言自己對其他運動的愛好,笑說自己偶像是林書豪,小時候也不是棒球科班出身,而是先加入桌球隊。被球探評為該屆最佳游擊手的鄭宗哲,小時候則是田徑選手。

鄭浩均笑說自己偶像是林書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鄭浩均國小時最早是投入桌球訓練,父親還為他請了教練,但他覺得教練太嚴格,家裡的人又都打棒球,他在小學5年級決定轉換跑道。

鄭浩均說:「那時候學長教我投球,我就自己丟牆壁。小時候媽媽不希望我打球,還讓我學樂器,當時為了要打球,只能哭著找阿嬤幫忙說情,家人還要我學業成績保持前3名才能繼續打。」

鄭宗哲小學練田徑,國中才接觸棒球,他說,當時只要能打球就很開心,每天都抱持著去玩的心情、也從不覺得累。國小時他主練短跑,「那時候的練習,對後來打棒球多少有點幫助,因為自己現在也是腳程見長。」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