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下半場」孿生版 兄弟雙贏隊友困擾

2019/12/26 05:30

南山高中朱紀憲(左)與強恕高中朱紀守(右)雙胞胎昨正面對決,由哥哥朱紀憲所屬的南山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南山高中朱紀憲及強恕高中朱紀守為雙胞胎兄弟,昨兩人在高雄巨蛋首度於HBL舞台同場較勁,最終由南山以99:66大勝強恕,收下複賽2連勝。

朱紀憲比朱紀守早1分鐘出生,兄弟從國小六年級一起走上籃球路,國中繼續在苗栗明仁國中當隊友。

不過,國中畢業前家人看兄弟交友圈幾乎相同,就要求兩人在高中「分道揚鑣」各自選擇學校。朱紀憲進入北部名校南山;朱紀守先前往「南霸天」高苑工商,因苦無發展機會又轉至強恕。

哥朱紀憲帶走勝利 弟朱紀守得17分

朱紀憲在10月練球左手腕不慎骨折,險些在最後一年無緣拿到HBL戰袍,好在復元速度快,使他兩週前展開練球,昨攻下生涯最佳11分,但他負責盯防朱紀守,卻被弟弟拿到生涯次高17分,成為美中不足之處。

有趣的是,朱紀憲、朱紀守長相連自己隊友都搞不清楚。朱紀憲爆料,今年廣盛盃面對強恕,隊友吳承翰一不留神竟把球直接送給朱紀守,而弟弟就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完成快攻上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