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金句強心 張奕力爭先發

2019/12/26 05:30

張奕許下新年心願,設定明年最大目標為擠進先發輪值。
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在12強一戰成名的歐力士張奕,新球季要和不少隊友競爭先發輪值,他已返回大阪舞洲球場自主訓練,並在新年前許下新願望,期望能在明年東京奧運為台灣隊效力。

已返日自主訓練

在12強奪下2勝、防禦率0,入選全明星隊先發投手,張奕充分展現在投手丘上的潛能,並表示自信心提升不少,「相信自己這樣投就有好結果。」

張奕分享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送他的1句金言,「站上投手丘,就什麼都不要想了。」他說,「其實我自己也知道,想太多就會越投越差。」

台灣明年4月1日打6搶1資格賽,爭奪東京奧運門票,歐力士球團曾說,放行張奕可能有點困難。不過,總管福良淳一日前表態,願意放行282轟重砲瓊斯在奧運期間效力美國隊,只要台灣打進奧運,張奕可望獲得同樣待遇,站上世界矚目的大舞台。

奧運出賽 球團有望放行

張奕表示,當然想打奧運,對決隊友吉田正尚,「他打擊很有威嚇感,想要壓制他。(奧運)在一生中可能只有1次而已。」

新球季擠進先發輪值,仍是張奕明年最大目標,歐力士輪值以山岡泰輔和山本由伸領銜,還有K-鈴木、田嶋大樹、榊原翼、荒西祐大和竹安大知等人競爭,要站穩並不容易。張奕說,「重要的還是這邊(日職),我有很多地方仍不足夠,想要不停吸收、累積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