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賞哈登1次甜頭 勇士3連勝

2019/12/27 05:30

勇士加強防守技巧,讓最會製造犯規的哈登(左)只獲得1次罰球機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墊底的勇士,昨在耶誕大戰中先發5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116:104爆冷擊敗西部第4的火箭,收下本季首次3連勝。

勇士昨面對火箭,柯瑞的妹夫D.李伊攻下生涯新高22分、15籃板,他說:「我想證明自己能在NBA占有一席之地,而非只是領雙向合約。」

27歲的李伊先前遭遇右手掌骨折的傷勢,直到12月中才回歸,但他已有3場超過20分,表現出色,昨更打出代表作,也獲得主帥柯爾的肯定,希望他能續留。

吊車尾大反撲 力阻買犯

目前李伊的合約為雙向合約,根據規定,雙向合約球員在NBA只能待45天,他預計能待到1月中,不過外媒評估,勇士想留下他,得清出薪資空間才有辦法簽下他,否則得等到明年3月7日才有辦法簽約。

柯爾賽前雖感嘆過去防守哈登的球員都不在了,但事實上勇士已做好準備,昨讓最會製造犯規的哈登只獲得1次罰球機會,「我們做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對他犯規,且也沒在魏斯布魯克身上浪費太多,正因為防守做好,才能帶動進攻。」

柯爾開心地說:「能在全美轉播的比賽打敗火箭,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一場勝利。」

魏少攻下全隊最高30分,哈登24分次之,哈登說:「其實我們有很多改變戰局的機會,但沒有把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