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金鋒擬留悍將 可能轉任顧問

2019/12/27 05:30

陳金鋒續留悍將機率極高,但可能轉任球隊顧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透露目前正和悍將談約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成為今年中職季後最受矚目的球隊,繼延攬名教頭洪一中後,其教練團和行政人員動向也備受矚目。富邦悍將原副領隊陳金鋒,目前正和球團洽談續約,續留機率極高,但可能轉任球隊顧問。

陳金鋒昨出席微軟「數位平權接力計畫」公益活動,被問及未來動向,陳金鋒說:「合約部分就交給經紀公司,不管如何,球隊有規劃,也總會有個結果。」陳金鋒透露,目前和悍將球團談約,言下之意續留機會大。

洪總未來擁球隊主導權

洪一中執教桃猿隊15季,生涯拿下史上最多884勝,富邦悍將在延攬他時,就曾說過教練團成員會再與他商量後定奪,也表示洪總未來會擁有球隊主導權,包括一、二軍升降。原本擔任副領隊、協助球隊事務的陳金鋒,和球團議約時很可能調整職務,但應還是以行政職為主,可能轉任球隊顧問,和郭泰源職務類似,就等1月初悍將正式公布他的新職務。

3年間,陳金鋒以富邦悍將副領隊身分協助球隊,他說,未來職務還有待和球團討論,但這3年感謝富邦球團,他也從中學習到很多。

陳金鋒說:「在這個職位,看得比在球場上還多,剛來到這支球隊時,隊伍裡一、二軍落差還很大,現在二軍球員能夠在一軍有狀況時漸漸頂上戰力。這幾年間,如何轉變球隊,用不同方式幫助球隊,還需要時間。」

有關陳金鋒未來職務,所屬經紀公司展逸的經紀人張家銘說,目前尚在和球團討論,確定之後應以球團公布較合適。悍將球團則表示:「目前球團正在與經紀公司洽談合約及職務內容中,確定後會再正式對外公布。」

悍將1月初正式人事佈達

悍將教練團和行政人員合約大勢底定後,預計1月初會舉行記者會,佈達總教練洪一中等人正式上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