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》汐止小將哭哭 日本京都奪第9冠

2019/12/27 05:30
日本京都隊奪隊史第9冠。
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日本京都隊奪隊史第9冠。 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第22屆諸羅山盃少棒賽昨進行冠軍戰,日本京都隊以2:0擊敗新北汐止少棒,奪隊史第9冠,諸羅山盃連10屆冠軍都是日本代表隊。

汐止少棒落敗,小球員哭紅眼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汐止少棒落敗,小球員哭紅眼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昨役4局上京都隊靠第4棒村上冬万適時敲安先馳得點,5局上高山大和擊出安打再下一城;高山大和此役登板先發繳完封勝,僅被敲出兩支零星安打,投打俱佳,獲選大會MVP。

最後半局汐止少棒進攻,兩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比賽還沒結束仍落後兩分,汐止少棒已有球員在場邊頻拭淚,最後一名打者潘庭皓遭三振落敗,全隊哭紅了雙眼,只能眼睜睜看京都隊登頂。

殷仔現身安慰小球員

旅美左投陳偉殷冠軍戰後驚喜現身,安慰鼓勵汐止少棒小球員,要他們再加油,殷仔也頒獎給球員。

這屆諸羅山盃有史上最多241支國內外少棒隊參賽,包含日本、南韓、香港都派隊參賽,地主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,明年比賽將擴大舉辦,歡迎各地球隊繼續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