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陳鴻文一起練 傅于剛再現企圖心

2019/12/28 05:30

31歲的傅于剛為獅隊第一波春訓中,年紀最長的投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從7年前拿下新人王,現在31歲的傅于剛已是參加獅隊首波春訓最年長投手,近年因成績下滑早有危機意識,今年季後就向郭泓志開設的健身房報到,和陳鴻文等人一塊自主訓練。

本季成績 自知不及格

「其實這幾年都會有危機意識。」加盟的前3季為獅隊貢獻43次中繼成功,傅于剛近3年加起來才8次中繼成功,本季防禦率7.39也不理想,他也知道這樣的成績不及格,季後展現再起的企圖心。

傅于剛表示,今年下半季左膝受傷,自8月中之後就未出賽,他在當時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的介紹下,去成大醫院復健,11月下旬開始則到郭泓志的斯博森健身會館強化肌力。

郭泓志有引進費雪運動中心的課程,傅于剛表示自己也因此吸收到費雪的訓練方式,還佩服地說:「小郭真的不簡單,他現在比在當球員的時候還壯。」利用季後的自我投資,傅于剛希望能發揮在明年球季上,他也認為教練團改組之後,氣氛變得更好,「我希望能先把該有的水準找回來,接下來再談目標。」

對於新加盟的林煜清,傅于剛表示兩人算是同梯進來的球員,平常遇到也會聊天。兩人在2012年都入圍新人王,但當時林煜清票選第2,不敵傅于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