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洪總初登場 1/3新莊換新裝

2019/12/28 05:30

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明年轉戰富邦悍將,1月3日將召開記者會,首度披上新戰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新年新氣象!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重磅轉戰富邦悍將,將在元月3日召開記者會,首度披上新戰袍亮相,2020年的教練團也將呼之欲出。

教練團安排 呼之欲出

洪一中告別La New和Lamigo桃猿16年歲月,以中職教頭史上最高薪的3年合約轉戰悍將,將在記者會上分享轉隊心情和新球季規劃。除了教練團之外,續留富邦機會大的「鋒哥」陳金鋒,屆時是否會和洪總同台亮相,備受關注。

洪總開完記者會後,將趕場富邦勇士籃球隊在ABL的和平籃球館,當天勇士在主場迎戰寶島夢想家,特別邀請洪一中擔任開球嘉賓,為「台灣內戰」揭開序幕,這也是洪總轉隊後第一個公開活動。

同日將為富邦勇士開球

富邦勇士教頭許晉哲過去在SBL累積史上最多的5冠,洪一中則身擁中職史上最多的7冠,這對棒籃最豪華組合將攜手同台,展示富邦欲在2020年稱霸體壇的野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