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帶風向 洋基榮登賭盤心頭好

2019/12/28 05:30
柯爾(資料照)柯爾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連續10年沒能打進世界大賽的洋基,季後以史上投手最大合約簽下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柯爾,明年戰績備受媒體與球迷期待,各大運動賭盤開出的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賠率也迅速反應,洋基以1賠4高居第一。

近30家運動投注公司針對明年世界大賽冠軍開出賠率,本季傷兵雖多達25名,仍打出大聯盟次佳103勝的洋基,一面倒以1賠4穩坐奪冠大熱門,甚至有3家開出1賠3.5,除了傷兵歸隊能再提升整體戰力,最關鍵因素只有兩個字:柯爾。

太空人近3年兩度打進世界大賽,季後原本仍是明年最被看好球隊,隨著沒能留下柯爾、季後沒有太大補強,還爆發偷暗號風波,賠率以1賠5至1賠5.5退居第二;道奇季後也沒簽下大咖,主力左投柳賢振還轉戰藍鳥,仍是國聯最被看好球隊,以賠率1賠6排第三。

台灣球員明年有機會上大聯盟的球隊,以林子偉所屬的紅襪1賠14與國民並列第五最高;張育成所屬的印地安人以1賠16緊追在後,胡智為的新東家教士1賠40、簽回黃暐傑的遊騎兵1賠80都落在後段班,江少慶剛加盟的老虎以1賠1000與金鶯共同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