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7連勝 台式早餐店隱形功臣

2019/12/28 05:30

台啤巴克利(後)帶球上籃,九太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蔣淯安貢獻14分,台啤以開季7連勝改寫隊史紀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啤昨靠著雙洋將巴克利和塞瑟夫聯手拿到50分、20籃板,加上蔣淯安14分助拳,以104:82痛宰九太科技,輕鬆收下7連勝,改寫隊史在SBL超級籃球聯賽的最佳開季紀錄。

連兩週奪得最佳球員的巴克利,再度大殺四方,攻下27分、10籃板,帶起台啤無人能擋的連勝狂潮,有機會挑戰成為SBL史上首位連3週奪獎的球員。

巴克利將自己的優異成績歸功隊友,「多虧大家的幫忙,讓我能夠有表現機會,如果能連3週奪獎,那肯定是很酷的事情。」

巴克利迷上巧克力吐司

有趣的是,巴克利非常愛吃台灣早餐店的巧克力吐司,每天要吃下4份,一天至少2杯珍珠奶茶,他笑說:「因為美國通常是吐司搭配花生醬加奶油,沒有巧克力口味,真的很好吃!」

台啤昨團隊命中率高達55.4%,全隊3人得分上雙,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上季訂下拿到單場第100分的球員得請全隊吃披薩的「慶祝方式」,昨黃泓瀚在比賽結束前擺進團隊的第101分,成為本季自黃聰翰之後第2位請吃披薩的球員。

九太方面,洋將塞森拿20分、5籃板、5助攻,蘇奕晉15分次高,吞下2連敗,本季7戰慘收6敗,總教練劉嘉發說:「攻防水準確實不如對手,連敗期間我會扛下責任,會繼續鼓舞球隊士氣,面對每一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