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名古屋狼犬探路 企排台日對抗將成常態

2019/12/29 05:30

劉鴻杰在明星賽代表名古屋狼犬對戰台電,坦言前一晚完全睡不著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名古屋狼犬隊贏得台日對抗賽,3年內將安排二軍加入企排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企業排球聯賽第2屆明星賽昨登場,吸引約2000名觀眾進場支持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劉鴻杰家人組成啦啦隊在場邊加油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15年明星賽昨登場,吸引約2000名觀眾進場,晚間重頭戲台、日交流賽,台電男排以22:25、12:25、25:21、21:25不敵由「排球雙胞胎」劉鴻杰領軍的日本一級球隊名古屋狼犬。

企排明星賽今年邁入第2屆,由於去年在紅館吸引爆滿球迷,有近200人站著看球,今年排協決定移師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,盼給球迷更舒適的看球空間。

門票比去年貴 特區1500元仍秒殺

今年2F觀眾席票價從去年的500元漲到700元,1樓特區門票更高達1500元,但球迷仍相當捧場,網路預售票開賣時特區門票就秒殺。排協秘書長鄭松益解釋,今年邀請狼犬隊得支付食宿、交通,支出增加,還另外安排接駁車等,都是票價提高的原因。

狼犬二軍擬加入企排

排協也希望與狼犬隊建立長期交流的關係,且雙方已達成共識,期待3年內狼犬隊二軍能加入企排,達到雙贏局面。

打自家人 劉鴻杰失眠

劉鴻杰本季加入名古屋狼犬,隨隊返台參與明星賽,一上場就把自家人當敵人,毫不留情,但他坦言仍有點壓力,前一晚完全睡不著。

劉鴻杰隻身赴日,還未適應當地生活,開季就遭遇傷病,他表示,當時真的很孤單,也陷入低潮。傷癒後苦練,讓他獲得上場機會,還曾拿下單場MVP,他很感謝教練的信任,因為教練充滿正能量,不喜歡球員在場上低頭。劉鴻杰接下來將回到國家隊訓練,備戰1月7日開打的奧運資格賽。

男排對抗賽方面,明星藍隊以22:25、25:22、15:12獲勝,今年榮登人氣王的劉佳昌說:「明星賽沒有壓力,能多和球迷互動的感覺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