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好手美東亂鬥 林子偉打頭陣?

2019/12/29 05:30

南韓左投柳賢振昨正式披上藍鳥99號球衣,成為陣中王牌投手。(美聯社)

藍鳥宣布簽下日本投手3冠王山口俊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林子偉有機會在紅襪開幕系列戰,對上柳賢振或山口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藍鳥擁有柳賢振、山口俊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Hello,加拿大,Bonjour!」南韓左投柳賢振昨披上99號球衣,以加拿大官方語言之一的法文「你好」,向新東家打招呼,並鬥志滿滿地說,「很開心來到這裡,我會讓藍鳥感到驕傲的。」

柳賢振以4年8000萬美元(約24億台幣)轉戰美聯東區,帶著今年塞揚票選第2的生涯最佳成績,躍升藍鳥新球季的王牌投手。藍鳥總裁夏皮羅表示,「我們想打造一支常勝軍,這筆簽約是重要的一步。」

藍鳥不只希望藉由柳賢振加強投手戰力,在多倫多有超過7萬3000人的韓裔居民,柳胖是當今最具人氣的南韓選手,將能吸引這些人進場,而藍鳥每場球賽也可望在南韓放送,特地飛去多倫多看他比賽的旅客也會增加。

除了柳賢振加盟外,藍鳥昨也宣布簽下日本投手3冠王山口俊。對日、韓來說,明年美聯東區將是關注度爆表的一級戰區,一線球星田中將大、柳賢振分屬洋基和藍鳥,加上筒香嘉智投靠光芒,和山口俊形成美東新氣象,明年將會頻繁對戰。

紅襪開幕系列賽 對藍鳥

台灣也未必缺席美東的日韓大亂鬥,紅襪林子偉明年已無下放小聯盟選擇權,若順利拚上大聯盟開季名單,紅襪開幕系列賽又是對上藍鳥,林子偉和柳賢振、山口俊的對戰戲碼,將打響第一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