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助攻狂送 湖人終止4連敗

2019/12/30 05:30

庫茲馬(右)昨替補上陣,攻下湖人全隊最高24分。(今日美國)

內線、板凳 火力壓對手

詹姆斯(左)昨送出本季新高16次助攻,並帶傷攻下21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季擁有詹姆斯、A.戴維斯兩大球星坐鎮,加上麥基和豪爾德優質長人助陣,內線戰力成為攻城掠地的最大武器,尤其團隊場均阻攻高達7.2次,禁區得分47.1次,昨再度將優勢發揮到最大化,終場128:120擊敗拓荒者,終止4連敗。

此役兩隊禁區實力差距成為勝負分水嶺,湖人全隊在內線斬獲60分,遠優於拓荒者40分,同時紫金大軍快攻取分也以21:8遙遙領先。

助攻〉出手 大帝一定贏

湖人主帥沃格爾首節就吞下技術犯規,他解釋,「我必須激起球隊士氣,我們陷入連敗,球員必須重新燃起鬥志,找回昔日擅長的進攻模式。」

湖人兩大球星皆有傷在身,詹姆斯剛從胸廓肌肉拉傷復元,耶誕大戰又遭貝佛利撞傷右側腹股溝,但仍進帳21分,並送出本季新高16助攻。右膝痠痛未痊癒的A.戴維斯則貢獻20分、9籃板。根據統計,詹姆斯本場僅出手15次,卻送出多達16次助攻,生涯出手數少於助攻數的比賽,總計11戰全勝。

湖人板凳群成為最佳後盾,合力進帳72分,遠勝於拓荒者的39分,其中庫茲馬替補上陣轟下全隊最高24分,有20分集中在上半場,成為球隊止敗英雄。他強調,「之前受傷勢影響,表現起伏較大,但如今已完全康復,期盼能找回自信心,並提供球隊火力支援,分擔隊友的進攻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