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豐ADT公開賽》老天不賞臉 台將無緣冠軍

2019/12/30 05:30
泰國好手尼佑宗(右)帶走冠軍,台豐球場董事長林柏實(左)頒獎。(大會提供)泰國好手尼佑宗(右)帶走冠軍,台豐球場董事長林柏實(左)頒獎。(大會提供)

最後一輪取消 泰將奪冠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6萬美元(約480萬台幣)的台豐ADT公開賽最後一輪昨登場,但受到大雨及起霧影響,經過3次延賽後決定取消。最終由前3輪打完以207桿領先的泰國好手尼佑宗帶走冠軍,且可拿下冠軍獎金2萬8000美元(約84萬台幣)。

這是尼佑宗的生涯首座ADT賽冠軍,也是繼去年在泰巡賽首冠後的第2冠,這座冠軍讓他的ADT賽年終總獎金排名自第94驟升至第3名,並取得明年亞巡賽參賽資格。這也是台豐ADT公開賽首度出現冠軍選手自首回合單獨領先一路到結束。

王偉倫、曾子軒 並列第2

尼佑宗表示,奪冠的主因是今年認真健身,體力變好,而且比賽心態不一樣,一改過去太過想贏的念頭,「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新年,很開心且期待明年打亞巡賽。」

台灣選手方面,以2桿之差落後的王偉倫,原本有機會爭冠,最終和曾子軒拿下並列第2。王偉倫表示,天公不作美,取消最後一回合也是沒辦法的事,如果打下去,結果很難說,每個人都有機會,不過並列亞軍已經很不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