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新北藍大勝 今兄弟鬩牆

2019/12/30 05:30
新生代左投林昱珉先發3.2局無失分,被擊出3支安打、投出4次三振,幫助新北藍大勝台東縣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新生代左投林昱珉先發3.2局無失分,被擊出3支安打、投出4次三振,幫助新北藍大勝台東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藍昨天在雨中出戰台東縣,攻守都沒有受到影響,以16:0大勝,提前於5局上半結束比賽,率先打進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4強,今天將對決新北白,形成兄弟鬩牆。

新北藍與台東縣昨在雨中拚戰,最後新北藍5局提前扣倒台東晉級4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新北藍與台東縣昨在雨中拚戰,最後新北藍5局提前扣倒台東晉級4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北藍只進攻4局就擊出9支安打,加上台東縣奉送7次四壞球和5次失誤,新北藍輕鬆獲勝,林吳晉瑋、許元泰和楊豪恩各有2安打、2打點。新北藍林昱珉先發3.2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一次四壞球,李慶隆投最後1.1局,連續解決4名打者。

林昱珉3.2局4K奪勝投

今年的U18世界盃,當時才高一的林昱珉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,並在冠軍戰後援登板,共投14局只失1分,防禦率0.64,是台灣隊贏得冠軍的功臣之一,也成為受矚目的新生代左投。

林昱珉昨天被擊出的安打有2支是因為場地積水、球滾動緩慢而形成的內野安打,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日前曾微調林昱珉的投球動作,希望改善他的控球,把每局用球數控制在15球以內,雖然昨天投3.2局用了63球,要不是受到場地影響,用球數還可以更少,有達到教練團的要求。

除了林昱珉和李慶隆有效壓制對手打擊外,新北藍全場零失誤也是贏得完封勝的原因,和台東縣頻頻失誤有天壤之別。周宗志表示,或許可以算是主場優勢,因為北部時常下雨,球員對於濕滑場地比較適應,不過,賽前也特別提醒選手小心,避免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