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古林鼎皓再見安 花蓮大逆轉

2019/12/30 05:30
花蓮縣大逆轉擊敗台北市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林正堃攝)花蓮縣大逆轉擊敗台北市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花蓮縣(玉里高中)從0:7落後演出大逆轉,古林鼎皓打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,以8:7擊敗台北市,今天將和新竹市爭奪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冠軍戰門票。

花蓮縣古林鼎皓打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花蓮縣古林鼎皓打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前6局7分領先花光

這是古林鼎皓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,他表示,第9局站上打擊區之前就告訴自己,要一棒結束比賽,打出去只顧著跑壘,腦中一片空白。

台北市先發投手陳翊瑄前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取得7:0領先,但是7局上台北市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卻未能得分,情勢開始逆轉。7局下陳翊瑄一上場就被打2支安打,台北市起用吳建霖中繼,被田楊昇樺安打失2分,第8局古林鼎皓率先上場擊出二壘打,帶動連得4分的大局,追到只落後1分。

9局下花蓮縣林子宸偷點造成投手失誤,1出局後下達打跑戰術,劉子安把偏高的球砍成安打並上到二壘,花蓮縣總教練蕭良吉表示,劉子安的跑壘相當關鍵,如果只攻佔一、三壘,可能需要2支安打才能贏球,由於劉子安機靈地跑上二壘,古林鼎皓才能一棒結束比賽。

花蓮縣陳家偉投最後2.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江彥宇中繼3局也沒有失分,這也是玉里隊史第1次從落後7分大逆轉,蕭良吉表示,雖然比賽前段好像要被扣倒了,但是他提醒選手不要放棄,就算輸球也要把比賽內容打出來,在逆境中奮戰是很好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