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國手選拔賽》4年磨一「箭」 林佳恩技壓勁敵

2019/12/31 05:30

射箭國手選拔賽,林佳恩(前排右3)在前兩階段賽事以積分29.5分暫居女子組之首,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反曲弓射箭隊今年世錦賽射下6張東京奧運門票,除奪得女子個人賽金牌的雷千瑩提前確定取得奧運參賽資格,剩下共5個國手名額將由三階段選拔賽排名決定。

林佳恩走出上次里約奧運選拔落選低潮,在前兩階段賽事以積分29.5分暫居女子組之首,她透露,曾因失利動念放棄射箭,在家人及前輩的鼓勵下,她轉念重新出發,自信提升也反映在箭場的表現,「很多時候都敗在自己,不要怕射不好,而是要怕射太好,反正射不好就是繼續練。」

今年在國際賽大放異彩的彭家楙,不僅是世錦賽女團奪金成員,拿坡里世大運射下個人賽銅牌和混雙金牌,暫以28分緊追在後,她說:「第一階段給自己壓力太大,心態調整及臨場應變的問題仍待改善。」至於目標挑戰第3度站上奧運的譚雅婷,則以26.5分排第三,想爭取最後兩席名額得再接再厲。

男子組湯智鈞暫居龍頭

男子組部分,18歲小將湯智鈞表現出色且沉穩,以31.5分傲視群雄,魏均珩以29分排第二,他表示,不會特別去想排名,每場比賽盡全力,有好的表現自然會拿到門票。鄧宇成則以21分列第三。

第三階段選拔賽將於1月14日至16日在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