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屆企業射箭聯賽 彭家楙雙冠后

2019/12/31 05:30

企業射箭聯賽元年女子、男子個人賽,由彭家楙(左)、魏均珩(右)奪下首屆冠軍。(聯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企業射箭聯賽元年昨舉行頒獎典禮,寒舍集團拿下年度總冠軍,陣中魏均珩拿下男子個人賽王座;台南射箭隊彭家楙則奪得女子個人賽和混雙兩座冠軍,堪稱最大贏家。

男子個人賽 魏均珩奪冠

彭家楙昨以一襲典雅的黑色洋裝亮相,成為全場「嬌點」,她靦腆表示,「其實很少穿裙子,但有這麼隆重的場合,當然要好好挑一下服裝。」對於一口氣拿下兩項大獎,她說:「沒有想太多,還是希望比賽內容可以更好。」

魏均珩和隊友高捧冠軍獎盃,他說,「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戰果,不只獎座十分扎實,還有肯定的份量。」他認為企業聯賽的成立,讓選手有更多實戰機會,得以厚植台灣射箭的實力。

選秀、挑戰賽 第二季有看頭

企業聯賽第二年賽事將於明年3月開戰,開打前將會舉辦選秀會,6隊將依年度排名採S型選秀,戰力將再次大洗牌。此外,季後賽將新增挑戰賽,由例行賽第六名挑戰第五名,依此類推依序向上挑戰,讓賽事更添可看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