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雙箭頭猛打 新北藍連霸

2020/01/01 05:30

新北藍隊林岳谷昨於冠軍戰改當開路先鋒,照樣繳出猛打成績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賽前教練團微調打序、再拜對手單場5次失誤所賜,新北市藍(穀保家商)昨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冠軍戰,以7:1擊敗新竹市,連兩屆奪下冠軍。

打序微調 火力最大化

新北藍前天4強戰在「新北內戰」驚險獲勝,但打線發揮不佳,讓教頭周宗志忍不住動怒。昨周宗志微調打序,由林岳谷擔任開路先鋒、周委宏擔任第2棒,兩人不負教練團使命,同場繳出猛打賞,扮演火力引信。

周宗志解釋,以往都由林岳谷擔任第2棒,現階段則還在磨練高二的周委宏,「前天最後半局,兩人都有打安打,或許有了信心。考量周委宏前幾場比賽發揮較少,因此改由林岳谷擔任開路先鋒。」

新北藍隊周委宏昨改打第二棒,猛打串聯火力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前天才打再見安打,林岳谷笑稱自己好像「開竅」了,他也坦言,兩個棒次之間「工作項目」不同,以往較需要執行戰術,昨擔任開路先鋒就是求上壘。

奪冠迎新 備戰木棒聯賽

昨在跨年夜前奪下2019年最後冠軍,教頭周宗志坦言,經過長華盃和黑豹旗失利,算是畫下小小完美句點,球員也多少恢復信心,但年初的木棒聯賽仍是球隊備戰重點,「幾個學弟是這次觀察重點,包括楊豪恩、楊正宇、周委宏和賴俊,希望他們盡快頂上戰力。」

新北市藍隊投手林昱珉奪下MVP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穀保高三生 5人想轉「職」

周宗志也透露,何恆佑、林吳晉瑋、林辰勳、林子崴和李慶隆5位高三生畢業後想挑戰職棒,或許今年會是球隊近幾年挑戰職棒者最多的一年。

季軍戰,以鶯歌工商、秀峰高中聯軍為主體的新北白,3:2逆轉擊敗花蓮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