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U18》高一火球男 馮皓完美拆炸彈

2020/01/01 05:30

新北藍隊高一投手馮皓昨在冠軍戰滿壘時登板,成功抓下剩下出局數解決危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滿壘登板 封鎖竹市反撲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藍昨在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冠軍戰以7:1擊敗新竹市,5局上僅領先4分時卻遭遇滿壘危機,教練團此時選擇推出高一投手馮皓接手,他不畏壓力,連拿兩個出局數,成功封鎖對手反撲。

馮皓化解先發的曾宥叡留下的危機,投完1.2局後,最後3局交給學長林昱珉接手,林昱珉3局僅失1分,3人合力封鎖對方攻勢。

在場上毫無高一生的生澀,投球內容不輸學長們,馮皓坦言已漸漸習慣危機處理的角色,「現在面對這樣的場面不會太緊張,策略是把球路壓低,盡可能製造滾地球,讓守備好處理。」

馮皓也說,歷經之前U18明日之星賽和這次國際城市邀請賽,心態上更不怯場、不會害怕打者,對年初的木棒聯賽也更有信心。

球速可達147公里

馮皓投球的極速已達147公里,不過他坦言近幾場比賽球速較無發揮。他一直嚮往日本職棒的環境,畢業後目標是挑戰日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