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秋山翔吾當紅人 日籍球員30隊全踏遍

2020/01/01 05:30

原西武獅外野手秋山翔吾與紅人隊達成協議,成功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獅臉書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2020年大聯盟再添一名日將!國聯中區紅人隊和日本好手秋山翔吾將以3年總額至少1500萬美元(約4.5億台幣)達成協議,不僅是隊史首位日本球員,也完成最後一塊拼圖,寫下大聯盟全部30隊都有日本球員足跡的紀錄。

3年合約逾4.5億台幣

前西武隊秋山翔吾在日職攻守穩定,加上高上壘率,使他去年季後宣布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挑戰大聯盟後,就獲得包括小熊、教士等多隊青睞,紅人更是積極爭取,身價曾喊到2000萬美元。

4月開季就滿32歲的秋山右投左打,在西武9年平均打擊率3成01,近3年單季全壘打至少都20轟,有腳程、長短打都在行。秋山將飛美體檢,他在紅人將受到重用,有機會以先發中外野手和第二棒開季。

秋山也繼光芒筒香嘉智、藍鳥山口俊之後,去年季後挑戰大聯盟成功的第3個日本球員,他們雖然都完成「美」夢,卻也意謂將無法代表日本武士隊打今年的東京奧運,其中秋山在去年11月的12強賽因腳趾骨折賽前才被國家隊割捨。

紅人隊季後補強不斷,12月初先以隊史最大約4年6400萬美元敲下內野砲手穆斯塔卡司,接著又出價2年1500萬美元順利網羅先發左投邁利,如今再得手秋山,今年在國聯中區競爭力大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