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抓住球迷的胃 九太祭雞排珍奶

2020/01/02 05:30

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帶頭加碼行銷,期許找回流失球迷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重新接手 沈會承展決心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看SBL免費吃雞排、喝珍奶!這可不是九太科技籃球隊願賭服輸,而是今年帶頭加碼行銷,主動出擊找回流失球迷。

新年新希望,第17季開打以來,回鍋的九太雖戰績欠佳,卻絲毫不影響球團長期經營決心,董事長沈會承元旦拍胸脯保證,接下來投入只增不減,為吸引球迷進場,原本一季300萬元宣傳預算還將提升。球隊發言人沈超群則補充,「預計元月第2週起,陸續推出炸雞排、珍珠奶茶、甚至滷肉飯等傳統美食大放送,讓到場觀眾有看、有吃、還有得拿。」

九太科技獲許多球迷喜愛,場邊球迷相當熱情。(九太科技隊提供)

2003年SBL首季就加入,九太是元老級球隊,儘管歷經東森羚羊、米迪亞精靈、金門酒廠等東家,如今暌違15年重新接手,沈會承強調絕非「救火隊」,而是忘不了對籃球的熱情初衷,「賽事盛極而衰,現在最低迷,我們很想帶頭做些什麼,用實際行動來打動球迷。」儘管開季1勝7敗,他不忍苛責球員和教練,「這樣子講或許汗顏,但輸贏對九太不是最重要。我們希望以身作則,不論場內、場外都用心對待,想辦法炒熱整體氛圍,讓大環境從當前困境重新動起來。」

帶頭找回球迷 炒熱氣氛

沈會承透露,當初承接金酒給球員的合約,薪水秉持「只加不減」原則,估計一年球團花費至少4000萬元,其中行銷金額將拉高至10分之1,即400萬甚至更多,除積極動員相關企業員工、知名藝人影星到場,中場表演還安排參與「台灣達人秀」的優秀團體,「我們很自豪,不但後援會場邊加油聲音大,而且一直推出活動,帶來良性競爭與刺激。」

九太認真經營後援會,舉辦球員與球迷聚餐拉近關係。(九太科技隊提供)

沈超群表示,非常時期還有球迷支持,九太球團非常感動,為了「接地氣」並回饋地方,本月轉戰桃園巨蛋,下週起球場直接發雞排、珍奶、便當,另有後援會加盟好禮,歡迎各界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