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輕人怕吃苦 七六人剩挨打的份

2020/01/02 05:30

溜馬沙波尼斯(右)昨攻下23分,吃定七六人。(法新社)

恩比德缺陣 哈佛德手冷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當家中鋒恩比德因左膝蓋疼痛缺陣,七六人整場一路挨打,最多陷入36分的落後,終以97:115吞下3連敗,排名跌至東部第六,讓主帥布朗相當失望。

第二節為比賽最大分水嶺,七六人只得16分,卻讓對手攻下38分,明星中鋒哈佛德12投2中只拿5分,他說:「我們還不夠拚,這點我得承擔很大的責任,防守也出了問題,才會被對手拖著走。」

J.理查森攻下全隊最高20分,他指出球隊的困境,「很多新人不想吃苦,包括我自己也是,我們可能還太愛玩,沒有展現出對勝利的渴望,之後得多聊聊籃球,大家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」。

近況低迷的七六人,最近10場吞下6敗,問鼎冠軍的氣勢頓時消失,原本排名還在前段班,現在與東部龍頭公鹿的勝差拉開至7.5場。

目前東部二到六名勝差僅2.5場,溜馬在沙波尼斯23分領軍下中止2連敗,排名也衝上第5,與暴龍只有1場勝差。

靠三劍客 綠衫軍回第二

至於塞爾提克「三劍客」沃克、海沃德和塔圖姆昨合拿67分,助隊109:92輕取黃蜂,以23勝8負戰績回到東部第二,僅以些微勝率領先24勝9負的熱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