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野手等發光》紅襪官網漏了他 林子偉險中求

2020/01/03 05:30

紅襪官網並未將林子偉列入新球季的先發和替補名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2019年對一線旅外球員來說並不順遂,除了宋家豪、陳冠宇等表現穩定的投手,野手面臨考驗,林子偉、張育成等新勢力,拚搶大聯盟一席之地;陽岱鋼、王柏融等過去有實績的戰將,努力鞏固先發地位。近日大聯盟官網、日媒推出2020年打線預測,描繪4名台灣野手新球季的輪廓。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過去3季在大聯盟累積35安,保有台將最多安打紀錄,內、外野守備評價也獲肯定,但在官網預測中,不見林子偉出現在先發和板凳陣容,面臨挑戰比張育成還要巨大。

林子偉在大聯盟守過二游、三壘和中外野,紅襪在這些位置都有充足戰力,唯獨一壘,砲手莫爾蘭投身自由市場後,如果不簽回來,將在春訓開放競爭,但林子偉赴美以來,沒在實戰中守過這個位置,也沒有能抗衡其他一壘手的砲管。

相較三游德弗斯、柏格茲穩如泰山,二壘老將佩卓亞不安定的健康狀態,可能更需要替補投入,但官網預測人選為赫南德茲和查維斯,兩人也都分別被看好是三游的替補,林子偉過去3季最常在這2個位置出賽,卻沒被列入。

仍有媒體看好 說放棄太早

目前林子偉仍在紅襪40人名單,但今年沒有下放小聯盟選擇權,若沒被放進開幕戰名單,就會被指定讓渡(DFA)。即便不被官網看好,有數據網站預測林子偉今年可獲218打席,並繳出6轟,說放棄還太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