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野手等發光》巨人先發預測 不能沒有岱桑

2020/01/03 05:30

日媒預測巨人先發打線,將陽岱鋼排在第6棒右外野手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年對一線旅外球員來說並不順遂,除了宋家豪、陳冠宇等表現穩定的投手,野手面臨考驗,林子偉、張育成等新勢力,拚搶大聯盟一席之地;陽岱鋼、王柏融等過去有實績的戰將,努力鞏固先發地位。近日大聯盟官網、日媒推出2020年打線預測,描繪4名台灣野手新球季的輪廓。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和讀賣巨人合約進入倒數第2年,陽岱鋼去年僅在1軍缺席短短11天,整季多半職司代打,只獲得231打席,日媒預測巨人今年先發打線,將陽排進六棒右外野手,期待他的復活。

六棒是陽岱鋼去年最熟悉先發棒次之一,和五棒都是13場,但表現不理想,打擊率僅0.229,新球季有機會再嘗試這個棒次,保護前一棒大咖洋砲帕拉,和二棒起的坂本勇人、丸佳浩、岡本和真等人,形成「右左右左右」的強力鋸齒打線。

去年代打成績 優於扛6棒

去年完全取代陽岱鋼的左打龜井善行,今年仍是最大競爭者之一,擔任六棒可能性大,但由於左代打阿部慎之助退休,加上陽岱鋼去年代打打擊率高達3成61,兩人互相輪流擔任王牌左右代打的機會頗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