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野手等發光》站穩火腿先發 大王開季關鍵

2020/01/03 05:30

王柏融旅日第2年,仍被看好扛起日本火腿先發第5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9年對一線旅外球員來說並不順遂,除了宋家豪、陳冠宇等表現穩定的投手,野手面臨考驗,林子偉、張育成等新勢力,拚搶大聯盟一席之地;陽岱鋼、王柏融等過去有實績的戰將,努力鞏固先發地位。近日大聯盟官網、日媒推出2020年打線預測,描繪4名台灣野手新球季的輪廓。

可望再扛第5棒DH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旅日首年飽受傷痛所苦,整季長打率只有0.327,距離洋將期待有落差。即便日本火腿補了洋砲維亞努威瓦強化打線,大王新球季依然被看好再扛五棒指定打擊,在中心打線扮演關鍵角色。

日媒分析,日本火腿新球季打線和去年變化不大,只是多了新洋砲,中心打線仍是熟悉的近藤健介、中田翔和王柏融,如果大王能將天賦異稟的打擊發揮出來,球隊得分產量可望大幅增加。

只是擁有非贏不可壓力的監督栗山英樹,強調從開幕戰起就會給新人機會,和其他人有平等的競爭權,而清宮幸太郎也會扮演最大競爭者,可能以左外野和指定打擊身分出賽,大王必須從開季就發揮實力,避免先發地位受到動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