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預賽重演冠軍戰 世新改寫結局

2020/01/03 05:30

羅培甄從佛光轉戰世新,昨面對前隊友打得得心應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最後一日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,開季至今未嘗敗績的世新大學,昨在本季剛轉來的羅培甄飆出全場最高22分領軍下,以81:76力退佛光大學,以預賽全勝挺進6強。

世新預賽全勝晉6強

原本就讀佛光的羅培甄、羅培儀姊妹,本季轉隊至世新,昨面對老隊友,羅培甄說:「賽前沒特別感覺,但上了場壓力很大,覺得對方也是卯起來守我。」她認為,因為對佛光熟悉,清楚她們的優劣勢,還有傳球習慣等,打起來較得心應手。

羅家姊妹 摸透佛光的底

上季幫助佛光奪得隊史首冠的羅培甄也發下豪語,希望到了世新有機會再度捧冠,「下一階段目標還是繼續連勝,且不管到哪個團隊都能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,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。」

佛光後衛陳孟欣昨攻下17分,決勝期卻犯滿畢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佛光後衛陳孟欣攻下17分、7籃板、9助攻,決勝時刻卻因犯滿畢業,她說:「退場後沒有多想,因為相信隊友都能追分。」她也提到,賽前大家覺得一定要贏,因為是碰上轉學出去的老隊友,接下來複賽再對決會平常心面對。

有趣的是,上了場雙方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但賽後陳孟欣仍到世新的休息室和羅培甄打招呼,展現好交情,羅培甄笑說:「比賽完之後大家比較輕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