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+ABL三天八大戰 北台灣挺「籃」

2020/01/03 05:30

SBL今起移師桃園開打,九太科技隊力拚止敗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這個週末假期,台灣籃壇熱戰連連,SBL移師桃園巨蛋,一路打到過年前,今晚依序由同樣「單洋將」當家的九太單挑璞園、「雙洋將」的台銀對決裕隆;同晚台北和平籃球館也很瘋狂,即將由富邦勇士和寶島夢想家上演ABL第3度「台灣內戰」。

SBL移師桃園 打到年前

回鍋SBL的九太矢志奮起,新年首戰擺脫吊車尾低迷,積極備戰的場均「三冠王」賽森透露,與隊友的默契逐漸升溫,更期待與蘇奕晉、于煥亞等本土鋒衛止敗奏捷;反觀上週連贏2場大進補的璞園,臨場也不敢輕敵,「防守至上」的洋派總帥麥班達強調,「只有做好防守,才能帶動我們拿手的反快攻。」尤其冠名桃園的這支「地主」隊伍輸人不輸陣,務必全力爭取3連勝。

ABL今晚再演台灣內戰

至於2連敗的台銀,強碰戰績暫居第2的老牌龍軍,也有番硬仗,「我們上週3連戰,裕隆也歷經4連戰,消耗狀況差不多。」台銀教練團陣前喊話,年輕就是本錢,只要球員找回鬥志和氣勢,應可力助米歇爾、瓊斯雙洋將扳倒勁敵。

此外,東南亞職籃唯2台灣隊伍的富邦勇士、寶島夢想家,過去彰化交手勝負各1,如今再相逢都有輸不得壓力,儘管林志傑受傷無緣與田壘上演「俠獸對決」,但同樣CBA回歸的勇士「大房東」曾文鼎、夢想家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等昔日黃金梯隊,同場交鋒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