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詹皇拚7度領銜 柯瑞沒傷到人氣

2020/01/04 05:30

詹姆斯挑戰明星賽第7度人氣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瑞就算在明星賽票選脫穎而出,礙於傷勢也無法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連3年拿下明星賽人氣王的詹姆斯,第一階段票選雖被後起之秀東契奇和亞德托昆波比下,目前票數仍排西部前場第一,還有機會挑戰生涯第7度在球迷票選中稱霸。

35歲的詹姆斯本季繳出場均25.3分、7.7籃板、10.9助攻,帶領湖人以27勝7負排名西部第一,實力及魅力兼具的他,除2003-2004年菜鳥球季外,連15年都是明星賽先發固定班底,樹立「詹皇障礙」。

今年詹姆斯在第一階段以102萬0851票暫居總排名第三,A.戴維斯以95萬5246票緊追其後,值得一提的是,「魔獸」豪爾德、卡盧索也上榜,湖人成為第一階段票選的最大贏家。

至於柯瑞本季雖因手傷動刀只打4場,如今還在養傷中,但他依舊是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,暫以19萬1149票排西部後場第四。

儘管柯瑞獲得球迷喜愛,並在最終票選脫穎而出,現實狀況並不允許他出賽,美媒指出,他預計在2月明星賽前後再重新評估傷勢狀況,將中斷連續6年參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